樂器公會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首頁公會介紹理監事介紹最新公告會員資訊聯絡我們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分享到Tiwtter  分享到噗浪Plu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Facebook
 
 
 
 
2019臺中樂器節將於10月5日、6日盛大展開!!!
歡迎加入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2017年極品海南島歡樂4日遊
AD2
 
第11-12屆理事長交接典禮-活動照
陳建宏理事長致當選感言
新時代的人們越來越著重生活質感,而對所消費的精品也越發講究。音樂城市樂器公司不只追求設計的美感、更堅持藝術設計與創作、更專注於品質的審視檢核,透過一絲不茍的專業要求,不斷超越自我,也讓台灣品牌Pangolin走出樂器的美好明天。
2019臺中樂器節 展覽單位 音樂城市樂器有限公司
2019臺中樂器節 展覽單位 江湳樂器
江楠企業成立於民國95年。目前為位於台灣台中市。江楠企業致力於燈光、樂器、視訊影音相關的線材、插頭、支架及配件之研究、開發、整合及製造,以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與服務。
1 2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City Musical Instrument Commercial Association
台中市40342西區市府路39號7樓之1
電話:04-22204487
傳真:04-22204487
COPYRIGHT © 2015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City Musical Instrument Commerci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