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器公會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首頁公會介紹理監事介紹最新公告會員資訊聯絡我們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分享到Tiwtter  分享到噗浪Plu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Facebook
 
 
 
 
2019臺中樂器節將於10月5日、6日盛大展開!!!
歡迎加入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2017年極品海南島歡樂4日遊
AD2
 
 首頁 > 西區 > 會員詳細資訊 
 霓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資料
公司電話:
04-23769000
公司傳真:
04-23752123
公司地址: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33號5樓 
網址:
聯絡人:
廖家銚
行動電話:
Line ID:
 
Skype帳號:
E-mail:
  詳細介紹

優質的學習,就是成功的一半”,舉凡成功的人們,他們共同的特徵,就是不斷的學習、吸收、成長。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教育為百年大計,但往往因不良的教材、師資、教導方式,導至學習效果不彰、中斷甚至厭惡學習。

有鑑於此,霓歐全球教育機構(NEO GLOBAL GROUP)本著『立業本誠信、生活要認真、態度放輕鬆、學習永愉快』的經營理念,開發引進各種優質的課程、鑽研高效的教學方法,培養穩定的師資,期許每一位孩子,能以更輕鬆愉快更有效率的學習課程與知識。

NEO是全球最多元最豐富的學齡前課程提供機構。2012年更結合課程開發教授、美術編輯、音樂、程式設計、網站網路工程、動畫工程師等團隊架構 “NEO領袖教育課程”。透過好玩、無壓力的課程概念,以生活化、遊戲化、互動化的教學方式,讓孩子不排斥學習,產生興趣進而喜歡學習,讓每一課程都能和孩子的身心融合為一體。多元豐富的課程,從寬度、深度、高度培養孩子各種知識領域的才能。引領孩子“領袖未來”!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City Musical Instrument Commercial Association
台中市40342西區市府路39號7樓之1
電話:04-22204487
傳真:04-22204487
COPYRIGHT © 2015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City Musical Instrument Commerci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