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器公會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首頁公會介紹理監事介紹最新公告會員資訊聯絡我們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分享到Tiwtter  分享到噗浪Plu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Facebook
 
 
 
 
2019臺中樂器節將於10月5日、6日盛大展開!!!
歡迎加入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2017年極品海南島歡樂4日遊
AD2
 
 首頁 > 北屯區 > 會員詳細資訊 
 海笛樂器行
  聯絡資料
公司電話:
04-22421248
公司傳真:
04-22421410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502號 
網址:
聯絡人:
張証傑
行動電話:
0935871960
Line ID:
0935871960 
Skype帳號:
E-mail:
music22421248@gmail.com
  詳細介紹

各種樂器教學

KAWAI 河合鋼琴經銷店

提琴.數位鋼琴.管樂.吉他.專賣店


以專業.品質.服務為企業理念,十幾年來致力於專業音樂教學,並且代理經銷國內外知名品牌之樂器商品,服務之客戶不計其數。
海笛人文音樂藝術中心,成立於1995年,以專業.品質.服務為企業理念,十幾年來致力於專業音樂教學,不但培養出許多優秀的音樂人才,也將音樂融入無數的家庭生活中;並且代理經銷國內外知名品牌之樂器商品,服務之客戶不計其數。

本中心位於崇德路上近松竹路口,營業面積一百餘坪,格局與空間設計完全符合政府立案補習班之安全法規,並設有音樂教學部與樂器營業部。

在音樂教學部門方面,由於本中心聘任老師極為嚴格(現有12位音樂碩士及8位音樂學士級老師),加上制度化的學生管理標準作業流程與多元的活動安排,不但在造就音樂專業人才或是純粹音樂興趣之培養,均建立相當優質的教學口碑。

在樂器營業部門方面,本中心不以樂器量販賣場之經營方式,而是採優質樂器精品銷售模式,在多方考量學生學習程度、家長預算與老師專業教學需求三方平衡下,為學生與客戶挑選最合適之優質商品;因此在品質.價格與服務方面均受到客戶的滿意與好評。

PChome 網路商店 http://www.pcstore.com.tw/hdmusic22421248/
公共運輸
12
58
65
72
崇德六路口
我們的位置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502號
通話 04 2242 1248
 

》 經營團隊

班主任 張証傑
經歷
1. 台中市忠信國小合唱團(1980~1982)
2. 台中市向上國中管樂隊指揮(1983~1985)
3. 第二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中區優勝
4. 第四屆ICRT青春之星音樂大賽台灣區代表、亞洲區決賽第四名
5. 1995功學社YAMAHA傑出優秀業務員
6. 台中市仁美國小98學年度家長會常務委員
7.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第六、七、八、九、十屆理監事
8. 2016台中市街頭藝人表演證照

本店榮獲: 商人節大會 103年台灣省優良商號

》 經營理念

音樂教育理念

※給學齡前的幼童
    營造美好的音樂情境,循序漸進的教學,適齡學習的教材,特別重視節拍、手型、觸鍵、音色等觀念,奠定紮實的音樂基礎,並從欣賞音樂、遊戲、歌唱、律動的過程中開發腦力潛能。

※給國小階段的小朋友
    透過視譜彈奏時,訓練學生專注力,有助於課業的學習。從每首曲子的學習過程中,培養音樂賞析的能力,並在每次晉級檢定與上台演出時,造就學生的成就感與自信心。

※給國、高中階段的大朋友
    音樂是紓解課業壓力的放鬆劑,不管是哪一種樂器,透過音樂彈奏時,享受旋律的繚繞,讓神經系統放鬆。擅長樂器者,在學校通常能得到更佳的人際關係。

※給上班族、退休族的老朋友
    當您擁有了事業與家庭成就後,更需要的是心靈的充實,海笛陪您一起完成未完成的音樂夢,藉由簡單易學的方式,讓您快速的學會每種樂器,增添生活色彩。

 

》 樂器販售經營理念

海笛把每一個客人當成是自己的朋友、學生來服務與照顧,樂器銷售部分會以適合學習者的年齡、程度、發展性,並考慮預算與購買需求來選擇推薦適合的樂器。海笛會在品質、價格與服務上做絕對的把關責任與服務。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City Musical Instrument Commercial Association
台中市40342西區市府路39號7樓之1
電話:04-22204487
傳真:04-22204487
COPYRIGHT © 2015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City Musical Instrument Commerci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