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 陳莉真老師 從高中開始教學,期間到加拿大留學,取得音樂教育碩士,累積十多年的教學經驗,在家長的熱烈迴響下,於93年開始計畫開店一事,終於在94年6月5日正式成立翔韻音樂舞蹈藝術中心。 經由台中縣政府94年11月18日合格立案,府教社字第0940318328號。招募許多熱愛音樂的工作者,成為翔韻菁英師資團隊,在陳莉真老師的帶領下,並在95年10月2日榮獲了台中縣文化局藝術之店 的榮耀,同時也成為太平市的第一家藝術音樂舞蹈殿堂。96年12月,翔韻音樂藝術中心成立了翔韻專屬的「翔韻樂團」與「翔韻青少年兒童樂團」,於99年6月11日更名為「翔韻皇家室內樂團」與「翔韻皇家青少年兒童管弦樂團」成員由翔韻的老師以及翔韻學生所組合而成;在舞蹈方面,99年成立了「奇莉皇家舞蹈團」,也為中縣太平市的舞蹈藝術增加新的色彩與樣貌。本中心致力於推展表演藝術的同時,也將為在地的藝術文化氣息,注入一股新的音樂、舞蹈魔力。97年8月翔韻樂器有限公司擴店隆重擴大成立,各界長官蒞臨指教。我們將擴大我們的服務範圍,帶領中縣音樂學習風氣,讓藝術教育更加落實於生活之中。 未來將秉持著「藝-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首頁公會介紹理監事介紹最新公告會員資訊聯絡我們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分享到Tiwtter  分享到噗浪Plu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Facebook
 
 
 
 
2019臺中樂器節將於10月5日、6日盛大展開!!!
歡迎加入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2017年極品海南島歡樂4日遊
AD2
 
 首頁 > 太平區 > 會員詳細資訊 
 翔韻樂器有限公司
  聯絡資料
公司電話:
04-22773147
公司傳真:
04-22765593
公司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558號 
網址:
聯絡人:
陳建宏
行動電話:
0933417589
Line ID:
john_0921 
Skype帳號:
E-mail:
xaingyun@yahoo.com.tw
  詳細介紹

1.古典樂器. 流行樂器.中國樂器.批發.零售.

2.古典樂器. 流行樂器.中國樂器.專業教學.

3.專業舞蹈教學 {芭蕾舞.街舞.民俗舞蹈.國標舞.兒童律動等}

4.專業樂團演出 {記者招待會.婚宴喜慶.公司開幕 }

5.專業輔導考取音樂班.


成立宗旨
 
(一)
  • 「翔韻音樂舞蹈藝術中心」位在太平市東平路上,是一個專業的音樂舞蹈教學中心,翔韻創辦人陳莉真老師,帶著十多年的教學經驗與理想,希望將音樂教學的想法傳達給每一個喜歡音樂的人,以愛與讚美的理念,讓所有學員能享受真正的藝術音樂。
 (二)
  • 翔韻擁有強大的師資群,皆由音樂本科系畢業或是經驗豐富的樂團演奏老師所組成,翔韻把每個學員都當成翔韻的寶貝,以適齡音樂教學;愛與讚美的理念結合,讓所有學員能在翔韻享受真正的藝術音樂。我們秉持著行、懂、愛、通的理念,讓每個學員在翔韻能夠自信、健康、快樂的成長。
(三)
  • 「翔韻音樂舞蹈藝術中心」更期許自己在成為「臺中縣藝術之店」後,更能為太平地區文化藝術的成長盡一份力量,為社會貢獻音樂舞蹈之美,提升地方的藝術氣息,將更多的愛與美分享給每一個人。
(一)
  • Xaing Yun Music & Dance Studio
    Located on Dongping Road in Taiping, the”Xaing Yun Music & Dance Studio” is a professional music and dance studio. Founder Chen Li-chen relies on more than a dozen years of her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high ideals to transmit her musical ideas to every student. She also uses warmth and praise to ensure that every student appreciate and enjoy music.
(二)
  • Xaing Yun has an impressive teaching staff. Its instructors are all graduates of music departments or highly-experienced symphony trainers. Xaing Yun treats every student with the utmost respect and provides instructions at a level suitable to the student’s age. The studio’s mastering.” Every student can expect to enjoy self-confidence and healthy, happy growth at Xaing Yun.
(三)
  • Xaing Yun Music & Dance Studio hopes to do its part to foster art and culture in the Taiping area after becoming a “Taichung County art shop.” Xaing Yun wants to contribute the beauty of music and dance to society, enhance local artistic achievement, and share love and beauty with even more people.

 

教學理念
 
 
一、行     二、懂       三、愛     四、通
1.行(肯定):
要相信我們的孩子,要給予肯定,肯定他的能力。
2.懂(懂孩子的心理):
懂得孩子的想法,讓他們在學中玩,玩中學。
3.愛(給他愛的感受):
讓孩子感受我們的愛,適時鼓勵、讚美與指導。
4.通(師生互相激勵):
學生開始有自己的想法,能與師長溝通,雙方能夠相互的 學習、成長,進而訓練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                     

教學標語:創造自信、快樂成長
----------------------------------------------

教育三階段: 

第一階段:
1. 創造一個賞識、肯定、讚美、鼓勵、表揚孩子的學習環境
2. 由負面批評轉變正面想好的、說好的、做好的。
3. 教學內容加入一些遊戲與教學內容在一起,說一些激勵故事給學生。
4. 學生在學中玩,玩中學,讓他們充滿自信,熱愛學習,並勇於面對困難,突破學習的心理障礙。
 
第二階段:
1. 高要求、低目標
2. 強調學中玩、玩中學的教學方案
3. 引導創意
4. 教育氣氛:幽默、輕鬆、感動之說話內容
5. 用激勵故事來讓學生不怕困難、去除挫折感,享受失敗,邁向成功!

第三階段:
1. 用愛激勵學生自我成長
2. 鼓勵音樂創作,團體創作,使師生同享成就!
3. 配合適當的教學及教材做適齡的音樂教育
 
翔韻音樂藝術中心 營業時間
 

本中心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上午9點  ~  晚上10點(Am09:00~Pm10:00)

周六

      上午8點  ~  晚上10點(Am08:00~Pm10:00)

 

  資料來源:www.xaingyun.com

太平旗艦店:臺中市太平區東平路554號 

TEL:04-22773147  FAX:0422765593
e-mail: xaingyun2006@gmail.com
大里分店:臺中市大里區東榮路521號

TEL:04-24067807

e-mail: xaingyun2006@gmail.com


建立新圖層...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City Musical Instrument Commercial Association
台中市40342西區市府路39號7樓之1
電話:04-22204487
傳真:04-22204487
COPYRIGHT © 2015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City Musical Instrument Commerci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