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店」是補給站樂器的創始店。自開店以來我們堅持用最親切的服務態度吻、最有保障的樂器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永遠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服務至今…也獲得各界的肯定及掌聲,但我們不會因此自滿,反而會把大家的肯定化為動力,繼續努力!也誠摯的歡迎各位愛好音樂的朋友隨時過來參觀指教!-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首頁公會介紹理監事介紹最新公告會員資訊聯絡我們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分享到Tiwtter  分享到噗浪Plurk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Facebook
 
 
 
 
2019臺中樂器節將於10月5日、6日盛大展開!!!
歡迎加入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2017年極品海南島歡樂4日遊
AD2
 
 首頁 > 豐原區 > 會員詳細資訊 
 補給站樂器-總店
  聯絡資料
公司電話:
04-25271633
公司傳真:
04-25271711
公司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410號 
網址:
聯絡人:
謝軒丞
行動電話:
Line ID:
 
Skype帳號:
E-mail:
  詳細介紹

「總店」是補給站樂器的創始店。自開店以來我們堅持用最親切的服務態度、最有保障的樂器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永遠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服務至今…也獲得各界的肯定及掌聲,但我們不會因此自滿,反而會把大家的肯定化為動力,繼續努力!也誠摯的歡迎各位愛好音樂的朋友隨時過來參觀指教!

店內樂器擺設眾多,共分為熱門樂器區、中國國樂器及西洋樂器區;款式齊全,可依不同喜好提供多種選擇,並販賣各類樂器之教學用書及流行樂譜。如果您對音樂及樂器有任何疑問,我們也有提供免費諮詢的服務,大家可以善加利用喔!

 

補給站樂器開始至今也已十幾年的時間,為了給予支持我們已久的朋友們更寬敞及舒適的環境,我們已經從原本的市前街搬到了中山路上囉!並且一併提升了我們的軟體及硬體設備,也希望各位舊雨新知有空一定要過來坐坐唷!!

 

地理位置:

     國立豐原高商中山路側門旁。


交通資訊:

 

1. 汽車:

  ● 國道一號下豐原交流道往豐原方向接中山路右轉500公尺處。

  ● 豐原火車站→中正路→中山路左轉約500公尺處。

 2. 公車:

   搭乘捷運公車(豐原客運)55號客運行經豐原高商站


停車資訊: 

1. 路邊公有停車格

2. 豐原區衛生所與中興路口收費停車場

 

 

營業時間:

1. 星期一  公休

2. 星期二~星期五   Am 10:30 ~ Pm 9:00

3. 星期六~星期日   Am 10:00 ~ Pm 9:00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City Musical Instrument Commercial Association
台中市40342西區市府路39號7樓之1
電話:04-22204487
傳真:04-22204487
COPYRIGHT © 2015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
Taichung City Musical Instrument Commercial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